[ 花藝師培訓班 ]

你有上過花藝師培訓班嗎? 有想過成為設計師嗎?
報名了很多不同的花藝課程,花了大筆的錢卻沒辦法跳脫別人的影子?


以【專精培訓】系統化的方式建構花藝的技法
不想再只是插插一盆花就回家而已, 創造出屬於個人的花藝風格。

由淺入深,引領大家進入花藝世界,
訓練美感教育與藝術質量,架構出紮實的專業理論。
學習開花店必備的實務技能,探討市場的商業經營模式,一探究竟所有花店的秘辛。

每周二我們將提供不同題材,在這匆忙的生活中
讓我們一起將心境與情緒抒發於花草之中。


│ 招生對象 │
欲投入花藝產業之創業者、花藝從業人員、獨立工作者、設計師,亦歡迎無基礎的愛花之人

│ 課程內容 │
花藝基礎理論  、基礎花藝色彩學  、 架構裝置設計 、 經營所需技能 、 相關證照課程 、 花店商品設計、商業花禮設計、婚禮系列課程

│ 上課時間 │每週二19:00-21:00  14:00-16:00

│ 上課地點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南路13號 (綠住宅共享空間)

│ 上課費用 │一期5堂課(可連續報名)
ㄧ期: $2500/5堂  ($500/堂)
單堂: $999/堂
材料費:依每週上課內容酌收,約800-1200不等

▎師資介紹 ▎最PRO的花藝師 Steven

American Floral Art School Professor Diploma
Boerma Instituut International Floral Design Professor Diploma
Based on Catherine Muller Flower School 
Based on London Flower School
Based on McQueens Flower School

報名方式│
完成下列資料填寫送出 →轉帳學費、回覆帳號末五碼  →    待電話回覆對帳確認後即報名成功
(需在上課前一週完成付款)

│  匯款資訊│
◆ 銀行帳戶:中國信託-寶山分行
◆ 銀行代碼:822
◆ 抬頭:新竹花苑
◆ 帳號:1905-4009-3872

│ 溫馨提醒  │
◆ 每周課程也都沒有預先設立課表,全依老師當週安排設計。
人格障礙者跟玻璃心患者千萬不要來!
◆有上述條件請勿報名,免得氣死老師或是你被老師氣死,勿互相折磨。

│  請假/續上規則 │

1.因課程花材都需提前準備,如需請假請在三天前告知(星期六中午12:00前)

2.課程中所使用之花材與教材亦無法延期使用,請自行安排將花材取回,若課程隔日未能及時取花,則試同放棄,並不負保管責任。

3.因課程花材、資材都需提前準備,不接受臨時取消或退費,可選擇自行取回花材或課堂轉讓他人。

4.每個月初將會收下一期學費,如不續上需在當月20號提前告知,如未告知將視同續上。

5.如有任何請假、停課等資訊一律與我們官方帳號聯繫。

6.臨時請假每個月份即有兩次額度,超過次數即視同為上課,並需支付當週課程花材費用。

7.退課需知:如課程一期未上完而需中途退課,已上的課堂額度都會以單堂課($999元)計算。

│  上課規則 │

1.因每次上課使用花材不同,花材費另計。

2.當日花材費可使用現金或是轉帳支付。

3.上課第一天會收$2000押金,若不再上課會全數退回。(※但退課時若有欠繳的費用會從預繳金裡面扣除哦~)

4.花藝工具需自備 (如不知道去哪購買可請老師幫忙購買 350元一隻)

5.上課中,不參加實做須提前拿花材包離開者,需在前天中午前告知,否則皆須等待花材發放。



▎官方LINE: @isflower (記得加@)
▎臉書Facebook: Hsinchu Florist 新竹花苑
▎IG: hsinchu_florist
▎Tel:03-5611187
▎Add: 新竹市食品路188號


任何問題歡迎私訊聯絡詢問我們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大名 *
聯絡電話 *
LINE ID *
報名班別 *
上課時間 *
單堂可上課日期
MM
/
DD
/
YYYY
帳號後五碼 *
是否需加購花藝專用剪刀 350元 *
如何得知上課訊息 *
Required
備註 歡迎有任何疑問留言詢問我們唷 
可加入 官方Line 即時詢問 ID: @isflower
Captionless Image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