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栽特調 [ S號 ] 總尺寸依植物品種及盆器不同差異會較大 桌上型 / 心意滿滿準沒錯 ! 深色

售價 NT$ 1,280
植栽特調  開始選擇您的專屬花禮
 
自己的花禮自己搭配 !
 
只要挑選想要的形式及盆器
客製化線上訂花一點都不難⟣⟣
 
[ S號 ]  NT $1,280     總尺寸依植物品種及盆器不同差異會較大
[ M號 ] NT $1,990     總尺寸依植物品種及盆器不同差異會較大
[ L號 ]  NT $2,990     總尺寸依植物品種及盆器不同差異會較大
[ XL號 ]  NT $3,990   總尺寸依植物品種及盆器不同差異會較大
 
備註 : 
1.盆栽圖片及尺寸僅供參考示意,實際尺寸依設計師搭配盆器形狀為主,若要參考其他的款式可到官網查詢。
2.挑選盆器→挑選想要的盆器顏色,盆器形式會依設計師搭配。
 
【 訂購須知 】
 
※ 客製化訂單採完全預約制,恕不接受出貨日三天內的臨時訂單,敬請見諒。
※ 如未在出貨日前三天訂購,恕無法挑選花色及盆器。
※ 若勾選設計師搭配,將由設計師個人主觀搭配,完美主義者請勿下單。                                                                                                         
※ 每人對顏色認知會有些許差異,但還是會依整體漂亮美觀為主,若是很要求的色系的完美主義者請勿下單。
※ 款項請於出貨前一日付清,若未付清款項將不會按時出貨。
※ 植物會依季節性變動或植栽缺貨及品質不佳的情形,請同意讓花藝師以其他植物為您做專業設計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 圖中盆器或配飾用品,如遇缺貨時,將以適當之盆器、配飾用品替代。
※ 商品皆為實品拍攝,因螢幕解析度與色調的不同,商品顏色看起來可能與實品有些微差異。
※ 每種植物都是獨立的生命個體,其生長姿態皆不同,故商品照片與實品不會完全一致,如購買則視同理解前述自然情況。
※ 訂購時若需卡片內容,請控制於60字內,若需較多字數建議以E-mail或LINE與我們聯繫,以免遺漏卡片內容。
※ 緊急訂購、特殊需求請於營業時間09-20間來電專人服務。收到款項後訂單方成立與出貨。
※ 更改訂單請於營業時間內電洽本公司專人服務,送達時間24小時內不得取消訂單。送達時間48小時-24小時前取消訂單,酌收訂購金額20%處理費。
※ 下單成功後,如無特別情況,不會與您聯繫確認訂單。
※ 若對商品或服務品質有瑕疵或疑問,請保持商品原狀並拍照備存,並於商品送達後24小時內與我們連絡。
 
植物鑑賞期限約30天,但仍會因環境、氣候、溫度等因素而影響其保存天數。

登入

登入成功